地方 地方焦點

外面下大雨裡面跟著狂漏水 盧崑福要求台南市消防安平分隊就地重建

▲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指出,外面下大雨裡面跟著狂漏水,台南市消防安平分隊應就地重建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指出,外面下大雨裡面跟著狂漏水,台南市消防安平分隊應就地重建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消防局安平分隊建築屋齡近50歲,市議員盧崑福21日在消防局業務報告時要求,儘快重建安平分隊建築,因為這棟老建築每逢下雨必漏水,這波梅雨帶來的大雨,更讓安平分隊隊員飽受外面下大雨,裡面狂漏水之苦。

盧崑福說,打火救災兄弟連個安心上班的環境都沒有,消防局局長李明峯應該感到汗顏。盧崑福質詢指出,台南市政府積極推廣民眾學習CPR,結果發現消防局有隊員並不嫻熟CPR,為了救人,他強烈要求消防局每位隊員一定要會CPR並要很熟練隨時能上手救人。

盧崑福也要消防局長李明峰,正視安平消防分隊建築漏水的老問題,這棟建築47年前完工,打火兄弟來來去去,這棟建築也面臨老化問題,從小漏水到大漏水,他都不知道在議會質詢過多少次,消防局長都任由安平分隊在風雨中飄搖,他要求李明峯局長儘速讓安平分隊建築就地重建,讓打火兄弟能有一個安心的工作環境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