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O.P、金佳彬交往?親姐心疼妹遭攻擊 PO文痛罵:買睡衣還要看誰穿過?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大勢團體BIGBANG成員T.O.P自2016年爆出與練習生韓瑞希的戀情後,他對於私生活更為低調,此後乖乖服兵役,怎料,20日又被爆出與24歲通告素人金佳彬戀愛中,兩人被網友抓包穿著戀人睡衣,同遊相似的旅遊景點,甚至還有一張親暱地摟肩合照,對此,金佳彬的親姐21日氣炸在Instagram幫妹妹反駁緋聞,並貼出數張證據照片表示「我可以很確定地跟大家說,他們不是戀人關係」,氣到痛罵媒體。

▲▼BIGBANG成員T.O.P新戀情曝光,女主角是韓綜《Love Catcher》第二季中的素人金佳彬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BIGBANG成員T.O.P被爆有新戀情,女方是是韓綜《Love Catcher》第二季中的素人金佳彬,但女方親姐21日氣到發文反駁現身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T.O.P緋聞女友金佳彬姐曝「交往傳聞真相」 PO文痛罵:買睡衣要看誰穿過?(圖/翻攝自topstarnew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佳彬被爆出與T.O.P有情侶睡衣,連旅遊地都非常相似。對此,金佳彬親姐21日氣炸在Instagram幫妹妹反駁緋聞,「家族旅遊照片是我幫妹妹拍的,睡衣也是我去品牌VENUS買內衣的時候,順便買的。」她貼出一系列當天在海邊與妹妹的合照,還貼出完整的睡衣,並狠狠地澄清回應「T.O.P的粉絲如果要買一樣的睡衣,可以去VENUS買,難道還要我找出發票證明給各位看嗎?還是我買睡衣時,還要先查一下有誰買過?」

▲▼T.O.P緋聞女友金佳彬姐曝「交往傳聞真相」 PO文痛罵:買睡衣要看誰穿過?(圖/翻攝自topstarnews)

▲金佳彬親姐談到這張摟肩照,她表示這是演員專研演技的聚會。(圖/翻攝自IG)

金佳彬親姐在一則留言回應裡反駁妹妹與T.O.P的緋聞「我可以很確定地跟大家說,他們不是戀人關係」,至於妹妹與T.O.P摟肩合照,她則解釋「據我所知在演員們專研的聚會裡,才慢慢變熟了,(照片)是我看過以後,覺得會被別人說閒話,叫她刪掉了。」身為妹妹的家人,她難過表示「看到留言跟新聞以後,替妹妹覺得很傷心。」希望輿論可以消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