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俄羅斯允許外國選手教練入境 俄超重啟球季添利多

▲▼俄羅斯聯邦緊急情況部(Emergencies Ministry)職員,在莫斯科火車站進行消毒。(圖/路透)

▲俄羅斯將允許外國選手、教練入境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超級足球聯賽,有望繼德甲之後重啟球季,由於政府修改入境限制,允許運動教練與選手入境,也替聯賽解套。

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流行,俄羅斯政府3月開始禁止國外人士入境,日前宣布將會公布新規定,且會允許國外選手與教練(不限項目)入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獲准入境的教練、選手,必須與所屬的體育組織簽訂相關同意書,且必須居家檢疫14天,俄羅斯政府也表示,放關有助於體育賽事重啟,特別是俄超。

俄超致力成為歐洲繼德甲之後,恢復球季的足球聯賽,目前訂於6月展開,雖然允許教練、選手入境的開放時間還未公開,但可能會在6月21日前後,這是俄超重新開踢的日子。

俄超自3月16日以來,就未進行比賽,德甲已經在上週重新開賽,法甲與荷甲、蘇格蘭聯賽已經提前結束,英超則開始允許球員自主訓練。

關鍵字: 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