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懶柴柴化身「掃地機器汪」 玩拔河超敷衍任姐拖著走!

實習記者王昱淇/採訪報導

高雄柴柴「露可(Looker)」是隻貪玩愛吃的小朋友,這天姐姐Anita拿了玩具跟牠玩拔河遊戲,想不到牠竟懶惰地趴在地上,化身「掃地機器汪」讓人拖著走,讓姐姐翻白眼直呼,「想陪你玩拔河遊戲居然這麼敷衍!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

▲▼懶惰柴玩拔河超敷衍。(圖/網友Anita授權提供)

▲露可玩拔河超敷衍,模樣像極了小鱷魚。(圖/網友Anita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露可嘴裡咬著粉紅色玩具,正在和姐姐玩「一點也不激烈」的拔河遊戲,只見牠絲毫不想起身,全身軟趴趴的賴在地板上,任由對方一路拖著走,如此敷衍的玩法令人不禁好奇,「這汪是多累啊!」

姐姐Anita在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其實露可平常都很調皮,簡直是個過動兒,尤其很愛玩你丟我撿的遊戲,「每天吃完早餐就會去找牠的球然後咬到到我們面前叫我們陪她玩,不陪玩還會鬧脾氣」,只有玩拉扯遊戲時會這麼懶惰。

▲▼懶惰柴玩拔河超敷衍。(圖/網友Anita授權提供)

▲露可最喜歡和姊姊玩丟球的遊戲。(圖/網友Anita授權提供)

姐姐也特別分享,露可非常貪吃,「如果我們在吃東西時沒分牠,也會生氣的一直對著我們碎念。」愛玩的牠也很喜歡玩水,平常姐姐在洗地板時牠都會去湊熱鬧,搞到自己被水噴的溼答答的,全家人經常被牠的搞笑行為給笑翻。

▲▼懶惰柴玩拔河超敷衍。(圖/網友Anita授權提供)

▲露可平常其實很調皮,模樣相當可愛。(圖/網友Anita授權提供)

影片上傳至柴犬社團後,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哈哈哈哈, 這是什麼鬼啦」、「 柴柴牌地拖把」、「柴型掃地機器」、「可以順便拖地」、「 不是你陪他玩 是他陪你玩」、「萌到翻掉!」、「柴神拖」。

►票券擺到過期?逮就補!快來換成東森幣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不給寶寶咬耳朵! 主子左耳「自動下降」滿臉生無可戀

►橘喵不接受被姐姐唸! 軟Q倒立頭塞2腳間「邊氣邊踏踏」

►萌喵聒噪領奴才到冰箱討飯! 「響尾蛇尾」啟動開心狂抖

►影/英短小萌貓「信任遊戲」玩上癮 循環翻滾要把拔接!

►開門秒見「手比5」專業碰瓷喵 網笑:要5箱罐頭啦!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柴犬赤柴耍賴敷衍拔河懶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