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Buds+「光輝藍」5月22日登場! 可能暫時由Best Buy獨家發售

▲Galaxy Buds+。(圖/截自9TO5Google)

▲Galaxy Buds+「光輝藍」。(圖/截自9TO5Google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Galaxy Buds+ 是今年得到高分評測的耳機之一,它具有優秀的音質和持久的續航力。三星不斷地為它增添新色,繼「石榴紅」之後,現在又要於5月22日推出新色「光輝藍」。

目前五種 Galaxy Buds+ 分別有白色、雲藍色、雲粉色、宇宙黑和石榴紅。先前就已有外媒洩露「光輝藍」的影片,它看起來像是寶藍色,相較於先前已有的雲藍色,對於偏好深藍色的消費者來說會是一個替代品。

Galaxy Buds+ 具有一個高音喇叭和一個超低音喇叭,續航時間為11個小時,充電盒額外提供11個小時的電力,支援快速充電,3分鐘即可回復一個小時的播放時間。

雖然三星官方尚未正式發布有關 Galaxy Buds+「光輝藍」的新消息,但現在百思買(Best Buy)上已經可開始訂購這款新色了,定價同為149美元,預計於5月22日發貨。不過先前 Galaxy S20+ 曾在百思買獨家發售,因此不排除這款新色也會暫時由它們獨家發售的可能性。

# 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!

過期票券變黃金! 輕鬆3步驟,讓它重新有價值!

Galaxy Buds+光輝藍即將上市! 可能與Note 20共同推出
韓國推Galaxy Buds+混搭訂製款! 星粉引頸期盼混搭全面開放
藍牙耳機也能這麼美! Galaxy Buds+女神色「石榴紅」仙氣降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