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禮物被搶走生悶氣! 萌貓推開爸爸「垮臉爆走」表情笑翻網友

▲▼禮物被搶走生悶氣! 萌貓推開爸爸「垮臉爆走」表情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▲貓咪發現自己最愛的位置被坐走,氣撲撲推開爸拔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 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你的位子就是我的位子,我的位子還是我的位子!國外一名女飼主家的愛貓優喜蘇尼(Yoshitsune)喜歡霸占家裡各種家具,最近牠把一張椅子當作自己的專屬寶位,某天卻被爸拔搶先坐走,優喜蘇尼發現後趴在椅背上生悶氣,接著伸手推開爸拔垮臉爆走,不悅的情緒全寫在臉上笑翻無數網友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禮物被搶走生悶氣! 萌貓推開爸爸「垮臉爆走」表情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優喜蘇尼的寶位被搶走氣撲撲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馬麻蕊娜(Reina)笑說,優喜蘇尼是家裡的小公主,非常喜歡爸媽帶回家的任何家具,「基本上,牠會認為我們新買的東西都是給牠的禮物,所以對新家具佔有慾特別強。」前陣子馬麻買了一組灰白色的書桌椅,優喜蘇尼特別喜歡那張椅子,喜歡睡在椅背和椅墊上享受悠閒的時光,但爸拔偶爾需要辦公或是處理事情,需要坐在「寶位」上,這時牠就會露出非常不開心的表情,試著捍衛屬於牠的地盤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▼禮物被搶走生悶氣! 萌貓推開爸爸「垮臉爆走」表情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▲貓咪最後搶回屬於自己的位置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「優喜蘇尼會走過去蹲坐椅子上露出生悶氣的表情,伸出手想把爸拔推開,如果牠所有的方法都失敗,就會忍不住爆走。」蕊娜事後拍下優喜蘇尼努力趕走爸拔的系列照片,並分享到推特上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,「看得出來貓咪很努力驅趕XD」、「這表情也太可愛了!」、「要再買另一組新桌椅,這張椅子才有機會變成爸拔的」、「貓咪真的很78,買窩不睡偏偏跟人家擠」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巧遇7公尺「世界級巨蟒」!潛水員近距離拍攝 牠見鏡頭好奇吐信

►別攔住我!哈士奇兇狠臉嗆聲黃金獵犬 爸一鬆手牠秒垮臉

►混血二哈把大西瓜啃成「U字完美弧形」 挨罵下秒找阿罵討拍

►失控汪陪拍婚紗照…新娘看成品秒傻眼 「根本全程都牠的巨根秀」

►還沒玩夠!邊境癱軟「一路被拖回家」 鄰居嬤看不下去幫忙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椅子禮物爆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