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堪經濟壓力…單親媽帶2女一起死!小女兒長屍斑她被救醒 還得賠房東205萬

▲陳姓男子去年1月邀已婚女業務吃火鍋,卻在飲料加入安眠藥趁機性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小君疑似不堪經濟壓力,帶著2幼女輕生,但其與大女兒獲救,小女兒死亡,房東事後以凶宅為由求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單親媽媽小君疑似因為不堪經濟壓力,竟帶著2名女而在租屋處服藥輕生。警消破門後,發現小君11歲的小女兒明顯死亡,已有屍斑,而小君及13歲大女兒則獲救。小君事後被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,而其房東也以房子成為凶宅提告求償。台中地院審理後,認為房子成為凶宅將影響交易,價值也貶損,因此判小君須賠償房東205萬元。

回顧案情,小君與丈夫離婚後,獨自在外租屋撫養2名女兒,而其中小女兒身障,原本有僱請外傭協助照護,但因她無力負擔費用,只好改由自己肩負起照顧女兒的重擔。

未料,小君最後疑似仍被巨大的經濟壓力壓垮,2019年7月27日帶著2名女兒服藥輕生,最後因其大女兒打電話給其前夫求救,才趕緊報警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,小君及大女兒尚有生命跡象,但脖子有勒痕,送醫後撿回一命,不過一旁的小女兒已明顯死亡,且身體出現屍斑,一旁還擺有一封遺書,而其前夫獲悉後則難過的崩潰痛哭。

事件發生後,小君被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。此外,小君的房東事後也以房屋變成凶宅會影響交易,房屋價值減損等,請求損害賠償,而台中地院審理後,也判小君須賠償房東205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縱火男鬼祟徘徊!警面前「抱瓦斯桶點火」 波及14店家…到案稱:心情不好

迷昏女富商!2台商爆打完扒褲丟包 她山區醒來哭喊救命…隔天滿肚膿血慘死

勾搭男倉管…人妻嬌喊:想吸粉紅哥!完事傳訊狂讚 夫見「香香粗粗硬硬」氣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