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山大樓凌晨火警…老翁煮飯火忘了關!住戶裹浴巾逃出

▲▼    鳳山火警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老翁煮食忘關火,釀鳳山大樓火警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鳳山區博愛一路一棟大樓21日凌晨發生火警,火警發生原因是1樓一名83歲的獨居老人疑似因為煮食物忘記關火,才會冒出陣陣濃煙,不過現場民眾一度不滿消防人員到場後的處置方式,現場爆發口角,幸好最後老翁被救出,火勢也沒有向外延燒。

▲▼      鳳山火警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老翁煮食忘關火,釀鳳山大樓火警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現場民眾的說法,火警發生當下,大樓的煙霧警報器沒有響,讓他們非常意外,擔心大樓消防設備沒有效果,所幸消防隊趕到現場僅花了10幾分鐘就將火勢控制撲滅。

不過,火勢雖然沒有延燒,濃煙還是竄進大樓,造成幾十位居民恐慌,甚至有人只裹著浴巾就匆忙跑出來逃生,事後家屬接獲通報,趕回案發現場協助處裡,這才讓匆忙逃出來的其他住戶放下心中大石。

▲▼        鳳山火警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老翁煮食忘關火,釀鳳山大樓火警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