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MP阿翔峇里島婚禮延期! 正妹嫩妻生完兒子後「親吐真實心聲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前「MP魔幻力量」鼓手阿翔(黃柏翔)2019年5月跟女舞者林匯喬登記結婚,並在同年11月迎來寶貝兒子「奶黃包(Kayden)」出生,組成一家3口幸福家庭。然而,小倆口婚期被新冠肺炎疫情打亂,婚禮被迫延期,女方近來也在IG發文吐露心聲,態度及想法都相當正面樂觀。

▲前MP阿翔兒子出生了。(圖/翻攝自林匯喬Instagram)

▲MP阿翔公開寶寶性別。(圖/翻攝自林匯喬Instagram)

▲阿翔與林匯喬育有1子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自林匯喬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昨逢遇520(諧音:我愛你),許多藝人都搶在當天結婚、放閃,林匯喬當晚也發文,曬出一家3口同框合照,照片中一家人似乎在外野餐,出生約半年多的兒子爬上她的肩膀,阿翔則是在她身後扶著孩子,互動被讚相當溫馨甜蜜。

不過,林匯喬坦言,若照原本的計畫,「今天這個時候本應該帶著奶黃包在峇里島舉行婚禮。」可惜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,只好暫緩延期。不過,她接著話鋒一轉,樂觀表示,「不過只要有你們,在哪都好。」她也向阿翔感性告白,「有你和Kayden絕對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事,我愛你。」

▲阿翔婚禮延期。(圖/翻攝自林匯喬IG)

▲阿翔婚禮延期,林匯喬520發文吐心聲。(圖/翻攝自林匯喬Instagram)

▲阿翔曬出全家福甜喊「我的520!」(圖/翻攝自阿翔IG)

▲阿翔也曬出全家福甜喊「我的520!」(圖/翻攝自阿翔IG)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