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嫩妹去豐胸...半個月後竟發現懷孕了!醫生一句話她含淚流產

▲▼  女子做完整形後,發現自己懷孕了。(圖/都市現場)

▲女子做完豐胸手術後,發現自己懷孕了。(圖/都市現場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愛美之心人皆有之,但重慶21歲的小李做了「自體抽脂豐胸」手術後半個多月,卻發現自己懷孕了!由於她在手術過程中實施了全身麻醉,還使用多種藥物,因此婦產科醫生告訴她,腹中胎兒很有可能出現畸形。最終,小李只好含淚選擇終止妊娠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小李4月2日在一家整形美容醫院做了「自體抽脂豐胸」手術,半個多月後,她在其他醫院檢查確認,自己已經懷孕。由於她在做整形手術過程中實施了全身麻醉,還使用了多種藥物,因此腹中胎兒很有可能出現畸形。

「4天沒有吃過任何東西,妊娠反應很嚴重,每天都在吐」小李對此事憂心忡忡,「想著這個事情,沒有睡覺。」而她的丈夫則表示,「我們沒有辦法去冒這個險,對孩子也不負責,我們決定把胎兒做掉。」

▲▼  女子做完整形後,發現自己懷孕了。(圖/都市現場)

▲小李和丈夫。(圖/都市現場)

兩夫妻說他們都很喜歡小孩,實際上,在小李未滿法定結婚年齡時,二人就未婚生育了2個女兒,但這次懷孕,並不在他們的計劃當中。目前,小李已經通過手術終止妊娠。

然而時候,小李心裡存有疑惑,因為按照生理期估算,當初受孕時間很可能是在3月下旬,但在4月2日做整形手術當天,整形醫院曾給她做尿檢後,並沒有檢測出懷孕,小李想知道其中的原因。

▲▼  女子做完整形後,發現自己懷孕了。(圖/都市現場)

超音波檢查。(圖/都市現場)

整形醫院提供的相關材料顯示,小李在手術前曾簽字確認自己不在備孕期,處於非妊娠期。至於尿檢沒檢測出已懷孕,整形醫院負責人解釋,在受孕的最初幾天,通常的醫學手段是檢測不出來的;醫院在整形手術前完成了詢問、告知和檢測的全部流程,操作是沒有疏漏的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