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立雄出任國安會!李正皓稱:殺手本色 國民黨「大動脈到葉克膜」全被砍

▲▼李正皓指出顧立雄是「殺手本色」出任國安會很恐怖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李正皓指出顧立雄是「殺手本色」出任國安會很可怕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520總統開始新任期,部分府院人事也在這天交接上任,其中顧立雄出任國安會秘書長引發外界最多討論。出身國民黨的政論名嘴李正皓就評論顧立雄,從黨產會到金管會的行事風格都是「殺手本色」,把國民黨的「主動脈」、「微血管」、「葉克膜」都砍掉了。

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主持人劉寶傑引言指出,顧立雄過去所有的訓練,所有的經歷都跟國安沒有太大關係,可是蔡英文卻把他放在這個地方,你(李正皓)過去是國民黨的,有過太多跟他交手的經驗。

李正皓指出,顧立雄到黨產會,過去也覺得他好像跟黨產會沒什麼關係,去到金管會,好像也覺得他跟金融管理沒什麼關係,可是顧立雄不管到黨產會還是金管會真的是「殺手本色」,下手夠狠又夠準。

▲▼李正皓指出顧立雄是「殺手本色」出任國安會很恐怖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李正皓回憶指出顧立雄一上任,就砍掉國民黨的大動脈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李正皓回憶,顧立雄當初是怎麼整國民黨的,一上任馬上中投跟欣裕台的資產全部凍結,總共156億,中投跟欣裕台等於是國民黨的大動脈,每年幫國民黨輸血20億,再加上政黨補助款等其他零零總總的收入,國民黨每年有22~24億可以使用,16億當人事費,7~8億作為黨務運作。

李正皓接著說,黨產會4年內可以把中投、欣裕台搞定,一下手就把國民黨的主動脈砍掉,當時想說「差不多了吧,你做人要有點分寸吧」,馬上下一步把國民黨458筆特種房屋土地,公告現值92億全部查封,那等於是國民黨的「微血管」,那些國民黨所自豪,深入每個里每個區的地方黨部,全部都被顧立雄貼封條查封。

▲▼李正皓指出顧立雄是「殺手本色」出任國安會很恐怖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李正皓指出,顧立雄連國民黨的「葉克膜」救國團、婦聯會都砍掉了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李正皓說,主動脈砍掉了、微血管塞住了,「那你還要怎麼樣」,顧立雄下一刀砍救國團跟婦聯會,救國團56億,婦聯會385億,這等於是國民黨的「葉克膜」,國民黨在選舉的時候,就靠救國團跟婦聯會動員,順便再出一些錢,「這是我們最後的葉克膜,抱歉也凍結!」國民黨的「大動脈」、「微血管」、「葉克膜」全被顧立雄拔得乾乾淨淨。

李正皓接著提到金管會,找顧立雄管金管會,「我想說金管會沒有那麼好處理耶!」每個銀行都是大銀行,每個銀行都跟政界有千絲萬縷的地方,就在任內的最後一天,金管會還一次罰了8家金融機關,罰款2580萬,「都最後一天了還要砍,就是砍到大家會怕嘛!」所以他去到國安會「真的很可怕」。

 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

►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!特價668快來搶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