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進藏愛3年! 友人曝「相識過程」…神話成員都看好:女方很不錯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元祖偶像「神話」成員前進(本名朴忠栽)日前宣布即將在10月與空姐女友結婚,親筆寫信向粉絲報喜:「她是給我力量的人。」對此,相關人士接受採訪時透露,小倆口交往了3年,而神話成員也都覺得是很不錯的對象。

▲相關人士透露前進與女友交往軼事。(圖/翻攝YouTube/SBS Entertainment) 

▲前進即將在10月迎娶空姐女友。(圖/翻攝YouTube/SBS Entertainmen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深夜正式演藝》20日晚間播出相關採訪內容,神話所屬經記公司的相關人員表示:「小倆口大約交往了3年左右,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的。」也透露女方曾在神話演唱會結束的聚餐現身打招呼,當時成員們都相當看好,稱讚她「是很不錯的人,很文靜」。

▲相關人士透露前進與女友交往軼事。(圖/翻攝YouTube/SBS Entertainment)

▲相關人士透露兩人交往軼事。(圖/翻攝YouTube/SBS Entertainment)

此前,在率先被媒體曝光消息後,前進以親筆手寫信報喜,透露「我從小的時候就一直夢想組成家庭,而這個夢想終於成為現實。」並表示想婚的念頭是因為,「若是能和總是很正面、用開朗模樣帶給我力量的人一起(組成家庭),我有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夠戰勝。」大方公開婚訊後,收到了來自各方的祝賀與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