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斯Tiguan將出「Coupe-Like跑旅版」?流線車尾讓人大喊:好想要

▲福斯Tiguan預告照。(圖/翻攝自Volkswagen)

▲福斯先前曾釋出中期改款的Tiguan預告圖,並將在今年夏季亮相。(圖/翻攝自Volkswagen,圖為新Tiguan預告圖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福斯(Volkswagen)暢銷休旅Tiguan 即將在今年夏季進行中期改款,相關間諜照也已在網路上曝光,並有望推出GTI、R性能版本。不過除了一般休旅車型外,福斯也打算推出Tiguan「Coupe-Like SUV」跑旅車,很可能就叫做Tiguan X!

Instagram上的《Cochespias》便捕獲到這款陸規Tiguan X跑旅車,整體上與Tiguan並無不同,但在車頂與C柱線條上則明顯傾斜不少,儘管這種跑旅車設計的後座頭部空間會有些微壓迫,但整體視覺卻更加動感。

▲大陸限定福斯Tiguan X跑旅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ochespias)

▲福斯將在大陸推出Tiguan的Coupe-Like跑旅車版本,可能就叫做Tiguan X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ochespias,以下同)

除了實車間諜照外,Kolesa.ru也特別合成Tiguan X的預想圖,不論車頭、車尾都讓Tiguan X跑旅車都更像一回事。不過,想要這部福斯Tiguan跑旅的車迷可能會有點失望,因為Tiguan X將由上海一汽與上汽集團等大陸合資企業製造,這意味著Tiguan X將只限於大陸販售。

▲Tiguan X跑旅車預想圖。(圖/翻攝自Kolesa.ru)

▲Tiguan X跑旅車預想圖。(圖/翻攝自Kolesa.ru)

▲從預想圖來看,Tigua X在車頭部分差異不大,但在車頂線條、C柱後方更加傾斜。(圖/翻攝自Kolesa.ru,圖為Tiguan X跑旅車的預想圖,以下同)

至於即將到來的小改款Tiguan方面,除了會換上最新設計語彙外,在影音娛樂系統也將升級到最新MIB3系統,具有遠端韌體更新、車載Wifi熱點等功能,讓這款家庭休旅更具競爭力。

►福斯出現「軟體」問題 產線復工之後8代Golf暫停交車

►福斯296匹「Golf GTI TCR」紐柏林測試 這個彎速、操控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