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跳舞影片秀超結實「子彈肌」 自曝3個月瘦身10公斤竟靠下午亂吃

編輯/Duke

南韓天王級歌手Rain(鄭智薰)回來了!現年37歲的Rain已經超過半年沒有新作品,日前他也透過IG跟大家分享近況,並發佈跳舞影片展現訓練有成的肌肉,同時Rain也表示自己只花3個月就減下10公斤,重新回到出道時的體重。

不過,已經晉升父親的Rain到底如何減去體重引起大家的關心,隨後他也在Youtube公開運動菜單,當中除了TABATA訓練與垂直訓練法之外,Rain則表示只要規定進食時間,就能在下午隨意亂吃,甚至連甜點也沒問題!

1.規定吃飯時間,就能在下午亂吃

規律的飲食是瘦身的關鍵。Rain每天早上起床習慣先喝兩杯溫水,補充身體水分,中午12點準時吃午餐,下午隨意亂吃,晚餐則是在5點,並選擇簡單的材料,之後就不會再吃進任何食物,直到隔天中午。

▲RAIN健身法。(圖/翻攝自IG@rain_oppa)

▲只要規定進食時間,就能在下午亂吃。(圖/翻攝自IG@rain_oppa)

2.主食選用海鮮、雞肉

上述提到的午餐與晚餐是Rain攝取營養的主要時間,因此富含蛋白質的海鮮與雞肉為主食,同時再搭配蔬果補充維生素、礦物質以及纖維,以讓健身成果更加顯著。

▲RAIN健身法。(圖/翻攝自IG@rain_oppa)

▲選擇海鮮、雞肉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。(圖/翻攝自IG@rain_oppa)

3.高強度TABATA訓練

TABATA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減脂、鍛鍊肌肉強度的訓練法之一,因為只需在家觀看影片照著做,不下10分鐘就能滿身大汗,強度絕對不輸健身房。不過,實施TABATA訓練前需要準備瑜珈墊,若是家中沒有得先前往各大賣場購買喔!

 
4.魔鬼般垂直訓練法

垂直訓練法需要透過他人配合才能完成,訓練內容為一個人站立,另一個人抱緊雙腿,然後運用腹部的力量後仰,最後回到仰臥起坐的姿勢再一口氣站立,是一種難度超高的訓練法,如果平常沒有運動習慣不要輕易嘗試,才能避免出現腰部的傷痛。

5.曬太陽補充維他命D

在家實施TABATA訓練或是到健身房都有助鍛鍊身體,但偶爾出門踏青、曬曬太陽也能促進體內的維他命D生成,並且還可以擁有健全的身心,所以有空就跟Rain一樣,出門走走吧!

▲RAIN健身法。(圖/翻攝自IG@rain_oppa)

▲多曬太陽可以促進身體維他命D的生成。(圖/翻攝自IG@rain_oppa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