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千字文謀復合! 欣西亞提醒周揚青「別心軟當餿水桶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羅志祥選在520公開7000字長文,回顧和周揚青的9年戀愛史,被猜測想藉此向女方求和。對此,兩性專家欣西亞就提醒周揚青不要心軟,因為若選擇原諒,只是證明自己是個裝餿水油的餿水桶。

▲羅志祥懺悔,欣西亞提醒周揚青:別心軟當餿水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志祥、欣西亞)

▲羅志祥懺悔,欣西亞提醒周揚青「別當餿水桶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志祥、欣西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志祥選擇公開發7000字文章,動機和用意引起諸多猜測,欣西亞直言:「你們懂什麼?這悔過書從頭到尾確實是寫給周揚青看的,公開只是想看看能不能用溫情博取幾趴同情票,看他FB下頭的留言,我覺得這招有奏效。」

欣西亞認為對於一個曾經認真愛過、也付出過的女人來說,就算知道對方傷自己有多深,但看著文字,腦海裡應該邊播放兩人的記錄片,「這紀錄片,恐怕不是黑白,而是彩色,還好甜好甜。」

欣西亞更提醒大家:「我必須認真跟每個女人呼籲:無論回憶再美,也千萬不要心軟,做出的決定也別輕易動搖,一而再再而三欺騙妳的男人真的不值得回收。」她表示回收了,就只是宣告自己的愛有多廉價,也只是證明自己是個裝餿水油的餿水桶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