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操作仇恨讓人生厭」 前新聞局長王淺秋:高雄不專屬某一政黨

▲▼韓國瑜辦公室記者會 鄭照新 王淺秋 周錫瑋 何庭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王淺秋20日傍晚在個人臉書指出「高雄不專屬某一政黨」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雖已離開市府團隊多時仍心繫高雄!20日傍晚在個人粉專上貼文「梅雨季,大家出門多一分小心和耐心」後,又將矛頭指向目前的高雄的政局,指出「台灣需要前進的力量、寧靜的社會氛圍」,且高雄不專屬某一政黨,在炒作仇恨只會讓人生厭。

王淺秋在貼文中指出,期盼真正回歸民主,交給高雄人民作主,作決定依據的不是被操弄的仇恨,而是怎麼讓高雄好?高雄的現在有沒有比過去好?且台灣需要前進的力量、寧靜的社會氛圍,看到那些不甘寂寞的前官員或為了黨務選舉拚命謾罵蹭韓的人士,難道大家不厭煩嗎?

▲▼王淺秋臉書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王淺秋臉書)

▲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傍晚在個人粉專貼文。(圖/翻攝王淺秋臉書)

王淺秋也在文末中特別標籤「正能量善力量民主可貴在相互尊重」,她也強調高市府在520當天推出文化產業振興方案,與很多文化機構的好康訊息,希望大家一起關心對社會有價值及有營養的議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