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小妹酸7000字作文是「渣渣裝純男日記」 嗆羅志祥:思念人民幣!

2020年05月20日 18:51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羅志祥在520發出7000字長文,細數與周揚青交往時的甜蜜點滴,引發正反兩派聲浪。對此,網紅廣告小妹就分享自身看法,更狠酸是「渣渣裝純男日記」。

▲廣告小妹酸羅志祥「渣渣裝純男日記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廣告小妹、羅志祥)

▲廣告小妹酸羅志祥7000字長文是「渣渣裝純男日記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廣告小妹、羅志祥)

羅志祥在520發文向周揚青懺悔,洋洋灑灑寫了7000字長文,看似文情並茂,卻遭網友痛批「沒重點」、「文意不通」,更被戲稱是「小學生等級的作文」,廣告小妹更開酸:「誰有本事一字不差讀完這篇渣渣裝純男日記,請留言讓本宮知道。我要跪拜!」

而廣告小妹透露自己花了10分鐘才釐清第一天到第三天的情節,她則認為是公關代筆,更相當不解:「啊是要釐清什麼。」更酸羅志祥此舉是思念人民幣的味道,笑翻不少網友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