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分散中國產線!傳全新耳機Airpods Studio將是「越南製造」

▲▼頭戴式耳機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Airpods Studio頭戴式耳機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隨著中美貿易戰火持續升溫,蘋果據傳將在越南生產全新的Airpods Studio頭戴式耳機,這也是蘋果首度在越南生產全新產品。

根據《The Information》報導,蘋果已與合約製造商Goertek和Luxhare合作,將透過他們在越南的工廠生產Airpods Studio耳機。越南廠過去多用來輔助中國工廠生產舊款產品,若 Airpods Studio 在越南生產,將是蘋果首度在越南製造全新產品。

報導指出,蘋果合作製造商不會只在越南工廠生產耳機,同時也將使用中國工廠進行生產,但目前尚不清楚蘋果在各國的耳機生產比例。

消息人士透露,歌爾聲學(Goertek)和立訊精密(Luxhare)將在越南組裝 Airpods Studio,預計在 6 月或 7 月出貨給蘋果,夏末或秋初可以送到顧客手中。

AirPods Studio 的價格可能定在349美元(約新台幣10,545元),最快在下個月的 WWDC 亮相。

#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