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也可以戴!以色列發明「機械口罩」 他嘆:很難吃雪糕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為降低去餐廳用餐被感染的風險,以色列一家公司Avtipus Patents and Invention研製出一款特別的口罩,口罩前端設有開口,可以手動控制開合,方便民眾戴著口罩進食。不過外界對於這款口罩的評價非常兩極,有人認為非常實用,也有人覺得帶著只能吃固體食物,無法飲水或吃雪糕。

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該款開合口罩配有一個手動控制器,只要一握緊,口罩前端的開口便會打開,就像是「機械嘴」。公司副總裁吉捷利斯(Asaf Gitelis)18日受訪時表示,開合口罩能讓人輕鬆進食,同時避免受到病毒感染,也保護其他坐在附近用餐的人。

據悉,公司目前已經申請專利,並計劃在幾個月後大量生產,售價比一般外科口罩貴大概0.85美元至2.85美元。

然而,民眾對於這款口罩的設計意見兩極,32歲的研究生哈梅里(Ofir Hameiri)說,「我認為它很有用,讓我戴着進食,這是必須的。」不過,29歲音樂家西爾伯斯坦(Ron Silberstein)卻認為,「這口罩讓我很難吃雪糕,會讓我吃得非常狼狽,以後根本不想再戴。」

★★★ 好康來了!過期票券換東森幣 ★★★

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?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期不能使用?趕快整理來這 邊兌換東森幣,讓你的過期票復活購買其他商品。請點此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