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完手臂再叫「氣質妹」…女大生嚇傻控師性騷!教授要上8小時性平教育

▲▼教室,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北部某國立大學邱姓男教授因在課堂上拍肩女學生、又稱對方為氣質妹,遭指控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台北報導

北部某國立大學邱姓男教授因在課堂上拍肩女學生、又稱對方為「氣質妹」,遭指控性騷擾。校方經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後,決議讓教授接受8小時性平教育。教授不服決議提行政訴訟,基隆地院一審判教授敗訴;案經上訴,二審高院認為原處分無誤,故維持原判,教授敗訴確定。

全案進入調查時受害女學生表示,因對機器人相當有興趣所以選修了邱姓教授的2門課,起初因邱師平時就會在課堂上碰觸她的頭,她不以為意,以為只是一般互動,怎料之後卻越來越頻繁,當時她除了跟男友講之外也有向系辦反應,但才改善沒幾堂課,邱師又開始繼續碰觸。

女學生再稱,2016年6月7日上課時邱師走來與她聊天,過程中突伸手摸她,從她的右手臂下方摸到上方,再從左手臂下方摸到上方,接著又叫他「氣質妹」,為此她因感到非常不舒服且不受尊重,驚嚇害怕之餘決定揭發老師色行。

校方介入調查時,邱姓教授承認有觸碰女學生,但強調自己沒有惡意,並坦言如果學生有向他反應不舒服,他就不會再做相同動作,另有關「氣質妹」一詞,老師辯稱是因看到女學生桌布有她的照片,看起來有點像又不像本人,基於稱讚才說出「很有氣質」之類的話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

法庭上邱教授主張自己從未與女學生單獨相處過,認為性平會指稱女學生悲傷哭泣、他摸女學生遭人目睹等事都不是事實,且他更從未以「氣質妹」稱呼過女學生。

基隆地院審理時認為性平會調查無誤,判教授敗訴;案經上訴,雖教授主張觸碰女學生的手臂並不具「性意味」或「性別歧視」,但高院仍認為邱師行為確實有性騷擾之意,審結駁回教授上訴,邱姓教授確定要接受8小時性平教育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醫偷吃女藥劑師!包包藏「威而鋼、潤滑劑」露餡 妻怒求償2百萬

男友在隔床…女大生遭「按摩師硬上6分鐘」沒呼救!法官挺:她沒社會經驗

二寶爸潛入美女同事宿舍裝攝影機!她洗澡被「LIVE直播看光光」超崩潰

快翻翻身邊!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