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人夫衝摩鐵「8度激情交疊」!她傳訊正宮自爆姦情:想分手…下場慘爆

▲摩鐵,旅館,賓館,性行為,偷情,休息,情侶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她與人夫衝摩鐵8度激情交疊,下場慘爆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戴若涵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女子小琳(化名)明知道人夫阿炎(化名)是有家室的人,竟仍與對方8度衝摩鐵激情對戰,事後她因為想跟阿炎分手,主動傳訊息給正宮曝光姦情,遭正宮提告求償。基隆地方法院審理後,依相姦罪判小琳應執行有期徒刑4月,得易科罰金確定;民事部分應賠償正宮60萬元,可上訴。

根據基隆檢方調查,小琳明知道阿炎有配偶,卻還分別在2018年1月29日及同年的4月16日、5月2日、7月1日、9月14日、9月21日、9月21日、9月25日與對方到摩鐵開房間,選的還都是同一間摩鐵,另外,2013年7月至2018年10月間某日,2人也到新店一處摩鐵幽會,這8次都發生性行為。

小琳2018年10月1日主動傳訊息給正宮表示,「想跟阿炎分手」。正宮這才驚知丈夫早已背叛婚姻,一狀告上法院,並求償25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;面對正宮提訴捍衛自己的權益,小琳不否認犯行,但表示自己的經濟負擔很重,且正宮早已撤回對阿炎的告訴,又坦承早就懷疑兩人之間的關係,250萬元這個數目實在太高了。

基隆地方法院審理後,刑事部分依8個相姦罪各判小琳有期徒刑2月,應執行有期徒刑4月,得易科罰金12萬元確定;至於民事部分則須賠償正宮6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79歲健身教練拐23歲妹鏡前全裸!開「12星座男女姿勢圖」:男友跟妳舒服嗎

獨/一起登柴山妻卻在眼前摔死!他心碎曝「奪命瞬間」…搖頭:有3個小階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