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瘋猜「分手了」! 蕭亞軒揪小16歲男友「洩出超肉麻密碼」

2020年05月20日 16:11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今天是5月20日,許多人趁著今天登記結婚或是放閃,蕭亞軒(Elva)也和男友黃皓分別在微博PO合照,並寫:「We steal the night. 我的心被你偷走了。」Elva更精心選了13點14分發文,象徵「20205201314」(愛你愛你我愛你一生一世),黃皓也寫:「We own the night.我的心也被你偷走了。」一來一往相當甜蜜。

▲▼蕭亞軒和男友黃皓520放閃。(圖/翻攝微博/蕭亞軒)

▲蕭亞軒和男友黃皓520放閃。(圖/翻攝微博/蕭亞軒)

不過昨天黃皓突然PO出一張和小狗的自拍照,並用兩隻狗的圖案,中間加上一顆愛心,因此有網友腦補,其中一個狗的圖案象徵「單身狗」,猜測兩人該不會分手了,今天小倆口馬上放照片破除謠言。

▲▼蕭亞軒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▲蕭亞軒和黃皓愛得大方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Elva和黃皓雖然差了16歲,但兩人交往至今也已經3年,去年8月Elva在40歲生日當天正式官宣認愛後,兩人就開始越愛越大方,不僅合體上節目、開直播、社群網站放閃,Elva去年底推出的首支單曲《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》,更找來黃皓出演MV,兩人在MV中盡情談情說愛,粉絲也都相當祝福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