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朝妻子頭顱開槍自轟 3歲兒「不知道爸媽已死」抱屍一起睡覺

▲▼自閉症男童搭地鐵卻遭到無知的媽媽們羞辱。(示意圖/CFP)

▲男童不知道爸媽已經身亡,還抱著屍體睡覺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碧差汶府近來發生一起駭人案件,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外遇,酒醉後一怒之下開槍把人打死,後來自己也跟著自盡,隔天早上鄰居發現2人均未現身,好奇前往查看時,發現2人的3歲兒子完全不知道爸媽已死,竟然抱著屍體睡覺。

事件17日發生在碧差汶府北部隆塞縣(Lomsak),警方接到報案前往現場,在一棟雙層公寓的1樓臥房中發現32歲屋主帕普(Phak Phum),與29歲妻子蒲薩迪(Pusdi)一同陳屍在床上,2人的身上均有槍傷,但是現場找不到有外人闖入的痕跡。據了解,2人雖然結婚多年但是一直沒去辦理登記,共同育有一名4歲女兒以及3歲兒子。

事發當晚,與帕普同住的母親帶著4歲女兒前往親戚家,他則和4至5名朋友在家門口喝酒喝到凌晨2時才結束。鄰居表示,凌晨4時曾聽到槍聲,由於隔天早上沒看到帕普一家人身影便去探訪,然而按了門鈴完全沒有人出現,他在附近查看時意外發現窗戶破了,破門而入目睹2具屍體躺在床上,年幼的3歲男童還完全不知情抱著母親的遺體睡覺。

蒲薩迪的阿姨表示,雖然姪女從來沒有找她聊過夫妻感情間是否有問題,但她曾多次在對方臉書上看到相關抱怨,帕普因為擔心姪女可能會被別的男人把走,所以一直希望對方能夠辭掉工作。警方初步調查,案發原因很有可能就是出於帕普的忌妒,當晚喝完酒後回家又和妻子為此吵架,藉著酒意將對方殺死後自己也跟著自盡,詳細案情仍待驗屍結果出爐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