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金芭黎舞廳開業了 第一位上門是女客:大班是我朋友!我來挺

記者許宥孺、黃子倩/高雄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高雄市金芭黎舞廳恐怕是全台灣酒店、舞廳業當中影響最大的,既確診台商入內消費後,又遇全國八大行業暫停營業,歷經了許多波折,金巴黎舞廳終於在20日中午恢復營業,約在下午2點,來了一名女客人,表示要給擔任大班的朋友捧場,但並不知道店內有戴口罩的規定。

▲▼金芭黎舞廳門口有員工忙進忙出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金芭黎舞廳門口有員工忙進忙出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2020年1月時,一名確診武漢台商曾到高雄金芭黎舞廳消費,事後舞小姐勇敢舉報讓事情曝光,當時店內一度停業消毒,接著又捐贈白米參與公益,但是生意卻不見好轉,沒想到在疫情嚴峻時期,指揮中心更宣布,全國舞廳、酒店皆暫停營業,歷經波折過後,高雄市政府日前終於宣布,20日起轄內男女陪侍酒店、舞廳有條件恢復營業。

▲女客人聽到入內要戴口罩,瞪大雙眼問記者:「是哦?」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女客人聽到入內要戴口罩,瞪大雙眼問記者:「是哦?」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觀察,高雄市20日中午開始下起大雨,不過天氣並不影響開店準備,金芭黎舞廳門口已有值班人員忙進忙出,確定已在中午時間恢復茶舞營業,預計晚舞也會恢復營業。據了解,約12點多時,店內還未有客人上門消費。

舞廳門口有許多記者徘徊守候,約在下午2點15分,來了一位戴紫色口罩的短髮女客人,表示要來給擔任大班的朋友捧場一下,對於現場記者提問,店內能否保持社交距離?女子表示:「我是女生阿!他們也不用戴口罩阿,也要抽菸喝酒,基本上接觸是不太可能。」

記者繼續追問女子,跳舞是否會戴口罩?女子先是搖頭表示:「我不戴」,記者告訴她,可是店內規定必須戴口罩,女子瞪大雙眼表示:「是哦?」還開玩笑問在場記者:「那你們要進去看一下嗎?」隨後轉身入場消費。

▲▼ 金芭黎舞廳解封現況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 金芭黎舞廳20日解封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金芭黎茶舞營業了!高雄八大解封第一天…服務生忙進忙出:喜迎客人

高雄八大行業5/20起開放營業 「4大條件」違反規定可勒令停業

夫遭韓賜村闖紅燈撞死!妻悲痛墜樓重傷 ICU搶命5天...有好消息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