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周末快閃墾丁!「2天1夜防疫小旅行」 入住海景飯店、帶防疫五月天逛夜市

▲▼0520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陳時中在今日記者會解釋為何防疫新生活小旅行第一站選墾丁,笑說「也許我自己也很想去啦」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「防疫五月天」將快閃墾丁!指揮中心昨日傍晚宣布,本周記者會場地將移師墾丁,由指揮官陳時中親自帶領指揮中心團隊展開2天1夜「防疫新生活」小旅行,不僅要搭高鐵、逛墾丁大街還要吃海產大餐,晚上則是入墾丁福華渡假飯店。

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(19)日傍晚表示,這項行程是為了讓社會大眾都能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所做的示範,也呼籲業者依循防疫新生活運動指引。陳時中將搭乘高鐵、實際走訪景點;呼籲做好防疫就可恢復正常生活,民眾無須過度擔心,只要個人及業者都能依循防疫新生活指引並確實執行,落實防疫之餘,也能放鬆享受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何防疫新生活小旅行第一站就選墾丁,陳時中於今(20)日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,因為清明連假點明墾丁太過擁擠,造成商家收益減低,不過「也許是我自己很想去啦」希望能夠藉由自身力量,從台灣最南端示範一下「旅遊可以開始進行了」。

▲▼墾丁大街。(圖/屏東縣政府)

▲防疫五月天晚上還會去逛墾丁大街。(圖/屏東縣政府)

陳時中和指揮中心團隊於本周六(23)下午搭高鐵自高雄左營站,展開防疫新生活小旅行第一天行程,接著搭上遊覽車前往墾丁吃東港海產,晚上還要逛墾丁大街,入住墾丁福華渡假飯店。

▲▼墾丁福華渡假飯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墾丁福華渡假飯店)

▲指揮中心團隊會入住墾丁福華渡假飯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墾丁福華渡假飯店)

至於第二天行程,陳時中和團隊一早會先去鵝鑾鼻日間長照中心,踏上恆春珊瑚礁海岸線心靈之旅,下午1點半會在墾丁福華渡假飯店開指揮中心記者會,結束後再搭高鐵回台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