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前「帶18支煙火」博愛特區遭逮 汽修工辯:慶祝總統就職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曾帶煙火到前總統馬英九活動現場、企圖投擲的汽修工鄒木樹,在總統就職前夕向多個單位嗆聲,「要在520幹一票大的」,警方於19日晚間在懷寧街口逮到鄒男,並在腳踏車墊找到18支煙火,警方訊後移送北檢,鄒男面對鏡頭還拉下口罩,表示放煙火是想慶祝總統就職,「不可能去干擾。」

▲▼揚言520要放煙火的鄒男移送北檢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鄒男於2011年時,就曾帶煙火到前總統馬英九活動現場,這次520又嗆「要幹票大的」遭逮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年約70歲的鄒男於2011年5月間,就曾在前總統馬英九於新北市,出席就業博覽會時,將煙火改裝為可投擲式爆裂物帶至現場,卻在看到現場維安人員密布、自覺成功率不高,才將帶來的煙火丟在垃圾桶內離開,檢方事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鄒男,法院審理後,認為鄒男對煙火的改造,只能增加煙火點燃的能性、並未提高殺傷力、不算違禁品,判無罪。

鄒男過去也曾因不滿司法,在博愛特區法務機構附近多次放炮,這次更揚言要「在520幹一票大的」,只是這次火還沒點就在懷寧街口遭逮,警方訊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,將鄒男移送北檢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辦劉德華、林俊傑、韓團VIXX演唱會…她狂詐400萬人間蒸發!法院將拘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