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佩儀睽違17年重返片場演戲 遭兒子打槍「媽!妳演太爛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崔佩儀睽違17年沒有戲劇作品,日前接下三立《跟鯊魚接吻》演出,拍攝期間經常在家戴著老花眼鏡背台詞,兒子與老公也常在旁討論劇情,知道她在劇中生病,還擔憂她消失劇組,不僅問她會不會死?CEO老公擔心她太快消失在劇中,還霸氣說:「我出錢讓妳繼續演!」

▲▼崔佩儀。(圖/TVBS提供)

▲崔佩儀睽違17年拍戲卻遭兒子打槍。(圖/TVBS提供)

睽違17年重返片場演戲,崔佩儀直言在得知要演戲,的確很開心!該劇播出後兒子看到她演昏倒的戲碼,還忍不住跟她說:「媽!妳演太爛」,甚至還親自教她要如何昏倒,才會比較自然,讓她忍不住大呼:「他們入戲比我認真!」拍攝期間兒子抽空前往探班,當天剛好有哭戲要演,沒想到原本虧她演技差的兒子,在看完她演哭戲後,竟然跟她說「妳真的會演戲」,講完後還跟崔佩儀說自己也想要去演戲,卻慘遭崔佩儀打槍要他專心把音樂學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崔佩儀。(圖/TVBS提供)

▲崔佩儀自曝瘦身成功後連穿著也改變。(圖/TVBS提供)

老公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待在家4個月,日前與兒子一起幫56歲的崔佩儀過母親節,父子倆去挑了一只名牌包當禮物,崔佩儀收到開心不已,卻沒想到兒子挑了一只容量很小的名牌包,「連錢包都塞不進去,害我常常出門忘記帶錢包,日前趕著去洗頭,要付錢才發現沒帶錢包,離開髮廊怕沒錢在身上,萬一撞車需要用錢,情急之下還跟老闆娘借了2000元,真的很丟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