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商的報恩!許純美「晉升上流」 深藏19年驚人秘辛曝光

富商鄭奇松為何娶許純美?藏19年「晉升上流」真相公開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富商鄭奇松為何娶許純美?藏19年「晉升上流」真相公開。(圖/資料照)

圖文/CTWANT

62歲的女星許純美當年憑著一句:「偶素上流社會許純美」爆紅,她近年淡出演藝圈、專心學佛,日前被好友恬娃曝光下午茶照,睽違多時又受到關注。神明代言人沈嶸也讚她「又純又美」,說學佛又低調捐款的她,善行通過上天考驗,要大家不要訕笑她。

許純美曾經結過5次婚,19歲第一段婚姻僅維持2年,25歲時嫁給富商鄭奇松,生了1子2女,雖然鄭奇松在2001年就過世,不過沈嶸表示,他確實是許純美恩人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沈嶸表示鄭奇松是來報許純美恩情的,因為許純美前世是修行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沈嶸指出,許純美曾經一世虔誠修習佛法而攢得大福報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沈嶸指出,許純美曾經一世虔誠修習佛法而攢得大福報。(圖/資料照)

沈嶸指出,許純美曾經一世虔誠修習佛法而攢得大福報,當時她是佛寺的修行僧侶,對鄭奇松非常幫忙,在那一他一心想要回報許純美,但是2人都是男子,直到這一世再相遇,鄭奇松會很想要照顧許純美,過世後確實也留下大筆遺產,也正因為這筆錢,讓許純美晉升上流社會,鄭奇松在因果上對她來說,就是「先天正緣」。

不過沈嶸表示,若許純美若持續修行佛法安分過一生,也是很幸福,但可惜在她一直想體會純真美好的愛情,此乃佛家大忌,她與2任丈夫都是還沒愛夠就緣盡幻滅,後來的黃海明、蔣清全、林宗一3人,皆是一場誤會,完全沒有前世緣分,許純美不但沒有好結果,還惹出一身腥。

沈嶸說許純美在人際關係及感情關係當中,都有許多不良業力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沈嶸說許純美在人際關係及感情關係當中,都有許多不良業力。(圖/資料照)

沈嶸還表示,許純美在鏡頭前「歡笑的布施」,這是她對社會的行善方式,而這幾年許純美都匿名捐善款,沈嶸則確認她的靈魂上有「行善」的標記,不過許純美的佛法修行並不是非常高深,但是有行善的心,但沈嶸說許純美在人際關係及感情關係當中,都有許多不良業力,才會遇到像邱品叡這種對她不好的男人,她建議許純美還是要持續修行佛法,不只是念經迴向,而是要悟出道理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
小7歲男友求婚成功 大牙明日登記晉升人妻

地獄廚神陽帆煎牛排煎到警報大響 老婆Julie幫道歉超糗

光良宣布明年重返小巨蛋 新造型曝光慘被媽媽嫌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