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疫情!星宇航空「自訓飛航員」招募6/1開跑 應徵資格出爐

▲▼星宇航空自訓飛航員招募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星宇航空自訓飛航員招募6/1開跑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雖然全球航空業仍持續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,但星宇航空今(20)日宣布,將再度展開自訓飛航員招募,6月1日至8月14日於官網開放投遞履歷。另外,星宇也規畫下半年招募軍方退役飛航員。

星宇航空表示,全球航空業深受疫情影響,但星宇仍堅定於未來規劃,配合機隊及公司營運拓展招募飛航員,6月起開放自訓飛航員報名,下半年也規劃招募軍方退役飛航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應徵者需為中華民國國籍、擁有合格之英文檢定證明,並持有效甲類體檢證,具FAA/CAA/ICAO任一認可之商用駕駛員執照(含雙引擎機及儀器飛行等級),總飛行時數達250小時以上(含模擬機上限50小時),且報考前12個月內須有實機飛行經驗。

▲▼星宇航空位於台北企業總部園區內企業總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星宇航空利用現階段重整步調、優化各方面的服務及流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表示,著眼將來的航線佈局及機隊成長,星宇航空空勤團隊的擴充不會停歇,期盼延攬優秀的飛航員一同守護飛安,星宇人也會利用現階段重整步調、優化各方面的服務及流程,待疫情過去,星宇將能再度為旅客提供高品質的飛行服務。

星宇航空表示,錄取的自訓飛航員須接受半年之機型轉換訓練,包含進階課程、地面學科課程、模擬機訓練及航路訓練,以確保學員熟悉操作及貫通知識,學員於完訓並通過航路考驗後,即可正式成為星宇航空副機長。

自訓飛航員應徵資格及需繳交之文件資料,詳列於星宇航空人才招募官網(https://careers.starlux-airlines.com),筆試及面試預計於9月起陸續進行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