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修工放話「520幹票大的」 載18支煙火現身博愛特區被攔查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對司法不滿,曾在520總統就職前夕向多個單位嗆聲「要在520幹一票大的」,19日晚上9時許,警方在懷寧街口攔查到該名男子,並在腳踏墊找到18支煙火,緊急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▲▼鄒木樹在520前向各機關表達「幹票大的」,警方在19日晚上發現他載18支煙火現身博愛特區,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鄒木樹在520前向各機關嗆「幹票大的」,警方在19日晚上發現他載18支煙火現身博愛特區,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年約70歲的汽車維修工人鄒木樹,19日晚上9時許騎乘機車行經北市寶慶、懷寧街口時,遭警方攔下發現腳踏墊有18支煙火,隨即將鄒帶回派出所偵訊,訊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將人送辦。

據悉,鄒男曾經在520總統就職前夕,向多個政府機關表示要到總統府周邊抗議,甚至揚言「520要幹一票大的」,且鄒曾經因不滿司法,多次在博愛特區放炮,警方不敢大意,懷疑鄒男身上的煙火是要搞破壞,所幸及時攔查阻止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相關新聞】

520就職典禮北市動員1200警力! 鎖定6團體「抬離小組」也出動

520總統就職典禮!陳抗團體立法院聚集 舉旗高喊:蔡英文下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