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唯楓微笑電眼放電 陳瑀希曖昧牽手甜喊「寶貝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阿達率領正妹班底主持的狼谷競技台《Game什麼東西》,最近節目充滿粉紅泡泡,陳瑀希(小茉莉)日前在短劇演出中,被設定與李唯楓交往,演出時只見兩人不顧旁人眼光,牽手調情大放閃,李唯楓微笑電眼催落去,讓陳瑀希臉紅心跳,阿達看不下去在旁邊提醒她:「妳看他的眼神都是愛心耶,會不會真的暈船?」

▲▼陳瑀希、李唯楓、小茉莉。(圖/狼谷競技台提供)

▲陳瑀希與李唯楓一起上節目錄影。(圖/狼谷競技台提供)

陳瑀希為了維持身價,一直刻意保持單身,這回與李唯楓搭檔演短劇,製作單位特別安排李唯楓成為陳瑀希第一個公開承認的男友,劇中不僅帶他回家,甘願幫他按摩、剪指甲,讓眾室友看傻眼。

而李唯楓也不顧旁人眼光,多次喚陳瑀希「寶貝」,對她深情告白:「我以前不成熟,享受被很多人追的感覺。但現在,是時候讓大家知道我們的關係!別管旁人怎麼想,我們開心才是最重要的!」甜到出汁的情話,逗得陳瑀希臉紅心跳,聲音不經意高八度撒嬌,連阿達都在短劇後直指李唯楓是真的在放電,懷疑陳瑀希會「暈船」,小優也說兩人有CP(情侶)的氛圍。

▲▼陳瑀希、李唯楓、小茉莉。(圖/狼谷競技台提供)

▲陳瑀希與李唯楓演短劇牽手放閃。(圖/狼谷競技台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趁李唯楓不注意時,陳瑀希卻學八點檔壞女人的口氣,道出她跟李唯楓交往是「為了替姊妹報仇」,還狠毒地說:「這世界上沒有我陳瑀希搞不定的男人!這種渣男,我不可能真的愛上他,我要他身敗名裂,錢才盡失!」首次的壞女人演技,讓阿達、小優等人都笑翻,她也多次笑場想逃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