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結婚老婆卻突然消失 他報案才發現「女方親友全是臨演」

▲喜宴,婚宴,晚宴,尾牙,聚餐,派對,party。(圖/CFP)

▲女方為了詐騙,竟然花錢找臨演出席婚禮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廣州市增城區一名男子開心迎娶女友,然而結婚後才發現自己慘遭詐騙,對方不但年齡、身分全是假的,就連辦喜宴時所見到的女方親友也是找臨演假扮,人財兩失的他崩潰向警方報案。警方近來透露,已經將涉嫌詐騙的女子逮捕到案。

《中新網》19日報導,男子阿東(化名)2018年3月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女友小萱(化名),交往不到1個月對方便表示自己懷孕,有結婚計畫的他與女友一同見過雙方父母後便開始同居,然而同年9月要辦結婚證時,對方卻以家鄉白雲區某村馬上要徵地為由,不方便遷出戶口,可以找朋友幫忙辦理結婚證,他也沒想太多便答應。

阿東表示,2人交往期間,小萱多次以各種理由要錢,他也都上萬元的給,即使2018年11月對方告知孩子流掉了,也還是要舉辦婚宴成婚,沒想到成婚後對方又因為錢的事情和他吵架,之後便離家出走再也沒回來。2019年下半年,阿東某天意外找到小萱留下的身分證,發現身分證上照片的確是妻子沒錯,可是年齡與戶籍地完全不同,懷疑自己遭到詐騙才終於報警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小萱在與阿東結婚之前已經結過婚,身邊還帶有2歲兒子,為了舉辦婚宴,特地花人民幣1.6萬元(約台幣6.7萬元)聘請12名臨時演員假扮親友,而除了阿東以外,還有多名民眾報案也曾遭她詐騙,日前因涉嫌詐騙罪和偽造國家證件罪被檢察機關批准逮捕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