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北方邦黑道不滿「馬路貫穿土地」 一個轉身擊斃政黨領導人父子

▲▼印度社會黨領導人狄瓦卡和其子遭槍殺。(圖/翻攝自推特Richa Singh)

▲印度社會黨領導人狄瓦卡和其子遭槍殺。(圖/翻攝自推特Richa Singh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印度北方邦一處村落19日白天發生嚴重的槍擊命案,死者為知名政治人物狄瓦卡(Chhote Lal Diwakar)以及他的兒子,他們在視察道路開闢工程時遭到當地幫派人士持槍射擊,當場死亡,目前屍體已送交解剖。

根據《印度斯坦時報》,狄瓦卡和兒子在距離首都新德里約200公里遠的桑巴爾(Sambhal)地區視察一項道路開闢工程,並和居民商討工程細節,至少4名幫派人士騎乘摩托車從後方襲來,兩派人馬在道路散步時發生言語上的爭吵,其他居民也連忙勸說,希望兩方人士好好溝通。

不料,其中2名各穿粉紅衣、白衣的幫派人士情緒激昂地提起長槍,不斷對狄瓦卡表明「反對家裡的土地被馬路直接貫通」,正當大家以為氣氛已稍緩和時,突然轉身朝後方射擊,接著丟下摩托車落荒而逃,狄瓦卡父子則當場慘死。

在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,持攝影機拍攝的村民在發生槍擊後,也嚇得當場逃跑。

據悉,狄瓦卡是北方邦主要政黨社會黨(Samajwadi Party)的領導人,2017年曾代表社會黨參與北方邦的議會選舉。警方表示,目前已逮捕並審訊涉嫌槍殺狄瓦卡的4名嫌犯,其中1名是當地名望人士薩文德(Savinder)。

►僅隔一條街!中國靠灑幣馬爾他「監視歐盟」...使館內傢俱暗藏玄機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