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混血二哈把大西瓜啃成「U字完美弧形」 挨罵下秒找阿罵討拍

二哈偷啃西瓜被罵,去找阿嬤討拍。(圖/飼主陳希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混血哈把西瓜啃成一個「U字完美弧形」。(圖/飼主陳希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養了哈士奇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。高雄市的飼主陳希家中有隻1歲5個月大的混血哈士奇「曾愛喲」,個性雖然活潑卻非常聽話,從來沒有破壞過傢俱的案例,不過這天牠在廚房發現家裡有一個大紙箱,好奇咬開後,發現裡面是一顆大西瓜,開心的狂吃猛吃,而貪吃的後果是不會有好下場的......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飼主陳希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貼文並驚訝的說,「太熱消暑一下,連西瓜皮也一起啃了......」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曾愛喲因為受不了西瓜的香味誘惑,忍不住悄悄地大快朵頤一番,在西瓜身上啃成一個「U字完美弧形」;只見牠被馬麻教訓時還一臉笑瞇瞇,後來發現爸拔表情不對勁,趕緊收起笑容且低頭認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哈偷啃西瓜被罵,去找阿嬤討拍。(圖/飼主陳希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曾愛喲認真聽訓。(圖/飼主陳希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今年1歲5個月大的曾愛喲是阿拉斯加混哈士奇,原本從來沒有破壞過物品的案例,卻在這次的大西瓜事件而破功了。陳希表示,「那是遠方親戚寄來的西瓜,不過西瓜包在箱子裡,我們也沒想太多就放在地上。愛喲一直有在研究箱子,隔天起來發現手提的地方被牠撕開了,我就想說把破損的那面靠牆,結果隔天等我老公要把西瓜拿出來,一打開箱子就發現西瓜已經被啃出一條坑了!」最後曾愛喲被爸拔罵完之後覺得深感委屈,拖成沉重的腳步走去找阿嬤討拍。

二哈偷啃西瓜被罵,去找阿嬤討拍。(圖/飼主陳希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曾愛喲個性活潑又聽話,除了這次偷吃西瓜之外,過去從來沒破壞過任何東西。(圖/飼主陳希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二哈偷啃西瓜被罵,去找阿嬤討拍。(圖/飼主陳希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曾愛喲偷吃西瓜的貼文在網路上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看了都紛紛留言,「牠的臉一副:這不是給我的嗎~」、「為什麼吃了我的西瓜」、「吃得很整齊,算佛心了」、「希望沒有拉肚子」、「西瓜甜不甜」「牙齒很健康哈哈哈」、「好可愛啊!算是乖孩子了,喊一聲馬上回頭乖乖坐下」、「跟我家的一樣,做完壞事會裝可憐」、「對西瓜獻上愛的烙印」。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「曬乾殭屍魚」喝一口水復活! 放進水桶裡15秒...網紅驚:動起來了

►影/以為撿到土狗! 養5個月「體型光速超越柴犬哥」一查資料嚇傻

►黃金獵犬和二哈關在一起 10秒後牠厭世臉「直接放棄狗生」

►煮菜貓咪跑來廚房搗亂! 辣媽開大絕「長腿防守」網友全歪樓

►潔癖嬤不愛狗進屋! 「天使虎斑」默默陪看電視直接變金孫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陳希哈士奇混血哈西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