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歐告520「告白嗷嗚頌」唱到心坎! 有愛畫面閃瞎4千網

實習記者鄭暐儒/採訪報導

愛你愛你我愛你!2020年5月20日如此有愛的一天,該怎麼與毛孩子一起慶祝呢?粉專「小熊&胖丁」分享一段影片,影片中馬麻與歐告姐姐「小熊」一同完成「嗷嗚頌」,當馬麻唱起「如果你愛媽媽你就說嗷嗚」時,小熊毫不猶豫地接著合唱,1人1汪來回深情放閃讓網友們羨慕直呼,「媽咪真的好幸福啊!」

 ▲▼小熊胖丁。(圖/粉專「小熊&胖丁」授權提供)

小熊是隻很會與馬麻聊天、唱歌的歐告。(圖/粉專「小熊&胖丁」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熊是隻十分搞威的汪星人,時常與馬麻應答。飼主在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說,「第一次嘗試用唱的時候,發現竟然也通很驚喜,後來就會隨便改歌詞,讓小熊回答。」

影片中,馬麻與小熊姐姐正在日常K歌金曲嗷嗚頌,當馬麻唱到「如果你愛媽媽你就說嗷嗚」時,小熊不僅豪爽發出嗷嗷聲,更懂得自在改變聲音高低與長短,唱歌時還不忘帥氣擺頭,氣場完全不輸給專業歌手。

▲▼小熊胖丁。(圖/粉專「小熊&胖丁」授權提供)

▲小熊、胖丁對馬麻表達愛意的方式大不同。(圖/粉專「小熊&胖丁」授權提供)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歌曲結束後,小熊也不忘表達對馬麻的愛意,當牠聽到對方問「2020520,對不對?」,就像聽懂諧音的涵義似的,馬上以嗷嗚聲應答,濃濃愛意讓馬麻也忍不住笑場。不過,輪到隔壁的「胖丁」時,牠則以含蓄的傻笑看向鏡頭,默默表達對媽咪的愛。有趣的是,小熊並不是每次都這麼配合。馬麻笑說,「前陣子問小熊『馬麻漂亮嗎?』,小熊居然不回答我!」

▲▼小熊胖丁。(圖/粉專「小熊&胖丁」授權提供)

▲▼阿公阿嬤很寵2隻毛孫。(圖/粉專「小熊&胖丁」授權提供)

▲▼小熊胖丁。(圖/粉專「小熊&胖丁」授權提供)

除了狗狗對家人的愛以外,飼主一家也時常寵著2位毛孩子。馬麻分享,「阿公最近一直抱怨床上都是小熊的毛,但抱怨完後準備上樓睡覺時,還會特別喊,『熊寶貝,我們上樓睡覺囉!』」當毛孩子犯錯時,阿公阿嬤更會變身成「護毛使者」,唸一唸後就又開始寵孫,家中兩老寵毛無極限的行徑讓馬麻也時常哭笑不得。

▲▼小熊胖丁。(圖/粉專「小熊&胖丁」授權提供)

馬麻爆料,阿公都會揪2位毛毛陪睡專員一起午休。(圖/粉專「小熊&胖丁」授權提供)

影片分享到臉書粉專後,不到1天的時間便累積了4,300多人按讚,2汪在520這天的深情示愛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太可愛了!」、「阿吾~(低沈嗓音)好可愛」、「太可愛了,小熊跟胖丁520快樂哦」、「再次被融化,快被小熊的眼睛電暈XD」、「丁丁就是害羞説不出口吧XD!」、「小熊:520嗚愛啦嗚愛麻麻啦(台語:有愛啦,有愛馬麻啦)!」

阿嬤特別為毛孫燉雞湯。(圖/粉專「小熊&胖丁」授權提供)

▲▼小熊胖丁。(圖/粉專「小熊&胖丁」授權提供)

▲小熊與馬麻合唱告白嗷嗚頌。(影/粉專「小熊&胖丁」授權提供)

►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?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期不能使用?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,讓你的過期票復活購買其他商品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歐告逃離死劫卻慘遭棄養 候診室「頻探頭」找嘸家人背影

►門縫擠出3張超哀怨「小媳婦臉」! 媽傻眼:只是收個包裹而已

►流浪險被毒死!歐告收編後常「掛口水燦笑」 媽:是帥氣牛魔王

►母愛真偉大!貓媽媽「叼奶貓」闖急診室 暖醫護蹲低看診

►命中注定!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「籤詩」暗示:救救牠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小熊胖丁歐告米克斯唱歌5202020520告白嗷嗚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