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出言輕薄女子爆衝突! 3男不服盤查叫囂 警噴辣椒水壓制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市20日凌晨發生一起民眾衝突案!這起事件發生在新興區一家KTV,經警方了解,起因是其中一間包廂內有酒客起了衝突,店家擔心事件擴大報警處理,但警方到場後,現場喝醉酒的幾名男子卻不肯乖乖配合,甚至和員警爆發拉扯,員警拿出辣椒水噴灑,才將人成功壓制。

▲▼       高雄錢櫃警民衝突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KTV爆發警民衝突,警方拿出辣椒水噴灑壓制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       高雄錢櫃警民衝突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高雄KTV爆發警民衝突,兩波警力將人壓制逮捕歸案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警方指出,在壓制過程中還有一名男警因此腳踝扭傷,因此警方立刻呼叫快打支援,等第二波警力到場,包廂內的十多名男男女女,才冷靜下來接受盤查。但此案件,其中蔡姓、盧姓以及邱姓民眾等3人因為飲酒過量,在警方現場清查時,不服盤查並藉酒意向警方叫囂,抗拒警方執法,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予以逮捕偵辦。

▲▼      高雄錢櫃警民衝突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KTV爆發警民衝突,兩波警力將人壓制逮捕歸案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經過警方釐清,一開始的衝突起因為,其中一名邵姓男子酒後對同包廂的一名張姓女子言語輕佻、輕浮,造成她不悅,當下想和另一名女子一起離開,卻遭到攔阻,這才爆發拉扯衝突。

而受傷的員警因腿部拉傷,經叫救護車協助後,順利抵達醫院包紮,傷勢並無大礙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