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被酸像菲傭…宥勝認婚前一度甩了她! 無縫接軌白富美3個月閃婚「隋棠中槍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宥勝熱愛冒險,買了「露營車新家」帶著一家四口以天地為家,也由於蕾媽開始頻繁出現在影片中,遭不少酸民諷刺「以為是菲傭」。對此,他深夜發文坦承,其實自己也有這樣懷疑過,甚至在被家人質疑時,還果斷地和蕾媽分手,且迅速交了白富美女友,3個月內論及婚嫁,但最後認清還是蕾媽最適合自己,兩人才又走在一起。

宥勝對於網路上有酸民諷刺蕾媽長得不漂亮、像菲傭,他坦言連家人、蕾媽,甚至是自己都曾疑惑過為何會和蕾媽結婚,當初決定向家人坦承時,卻看到家人困惑鄙視的眼神問了句:「為什麼是她?」他答不上來,心瞬間被擊潰,於是他和蕾媽分手,又快速地交了一位白富美,「用一種幾近報復的方式在回敬身邊的人...」

▲宥勝和妻子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宥勝和妻子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對於自己幼稚坎坷的過去,宥勝坦言當時非常憤怒,只是想堵住親朋好友的嘴,和白富美女友交往3個月就論及婚嫁,沒想到當他驕傲地帶著漂亮女友回家見家人時,家人反應還是一樣,他才恍然明白:「原來關於我的伴侶,全世界最需要確定的人,只有我自己。」所以最後他還是和蕾媽在一起。

宥勝說出蕾媽4個優點,讓他決定牽起對方的手過一輩子,在經歷過一連串的關卡後,他對著家人的疑問總算能堅定說出:「沒有什麼,因為就是她。」更表示:「我覺得蕾媽很美。」言語之間都是愛護妻子的甜蜜,而在截圖中蕾媽一度落淚,他則是心疼道:「這時我能做的就是為她拭淚。」

事實上,宥勝婚前情史豐富,徐若瑄、隋棠等人都跟他傳過緋聞,而隋棠因為和他合作《犀利人妻》,2013年傳出曖昧情,同年他和蕾媽也被爆交往,時間點意外重疊,對於外界好奇他口中的白富美究竟是誰,他則是回覆:「其實是我配不上人家啦,她現在很幸福因為我們都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啦。」隨即有不少網友笑回「該不會是三個小孩的幸福媽咪了」、「3寶媽+1」。

▲宥勝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▲宥勝回應白富美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▲宥勝和妻子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