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斯塔羅】今年七夕有情人陪我度過嗎?

▲塔羅。(圖/奧斯塔羅提供)

三個月後
又是七夕情人節
如果單身
也期待今年有對象可以一起過

那就趕快跟奧斯一起來看看
今年七夕將有情人陪我嗎?

<<直覺選一張牌>>

牌l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要在七夕前找到適合的對象,老實說機會很大。這樣的牌組代表理想以及周遭陪伴,如果你想有個情人一起過七夕,不如好好觀察生活周遭,最近有沒有走得比較近的對象,或是關心你的人,若有發現就要好好把握,因為這樣的牌組顯示異性對你有好感,不如趕快察覺對方的存在,並在情人節一起閃瞎朋友吧!

牌ll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要在七夕找上對象一起共度,機會滿高的。當然現在的你,可能好奇對方的存在,或是要去哪裡尋找。不過,奧斯老師要說這樣的牌組,代表非現實狀況,建議你嘗試網路交友,因為這樣都有機會可以遇到聊得來的對象,並發展成情侶,因此測完占卜就趕緊上交友軟體尋找對象囉。

牌lll

選到這組排的朋友,今年七夕可能要跟朋友一起過了。這樣的牌組代表朋友以及歡愉,雖然是挺正向的牌組,但在情感層面稍嫌薄弱,所以要在七夕前找到適合的對象,老實說機會比較少,但是也別因此難過,因為這是開心愉悅的朋友聚會牌組,少了情人還有兄弟、姊妹,不如在情人節好好的瘋狂一下吧!

牌lV

選到這組排的朋友,要在七夕前結束單身,就比較困難了。這樣的牌組代表休息與觀察,暗示著沒有機會找到適合的對象,所以今年的七夕依舊要和朋友度過。不過,這樣的牌組只是短暫的沉澱,不會影響長遠的發展,只是過段時間還是要積極的認識新對象,才有機會告別單身喔!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運勢, 塔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