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偷吃女藥劑師!包包藏「威而鋼、潤滑劑」露餡 妻怒求償2百萬

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黃姓醫師與李姓藥劑師認識後發展不倫戀,黃妻一日在老公包包內驚見威而鋼大崩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基隆報導

黃姓醫師與妻結婚超過30年,怎料黃醫工作上與林姓藥劑師認識後,2人相談甚歡進而發展成不倫戀關係。一日黃妻在老公包包內找到潤滑劑及威而鋼,又見他手機內與林女的曖昧對話,驚覺自己遭背叛,精神承受莫大痛苦下她怒提告求償200萬元,法院審結判林女賠償40萬元較為適當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黃姓醫師與從事護理工作的妻子1989年結婚,2人婚後育有3名子女。黃醫2018年11月間與擔任藥劑師的林女因工作關係認識後擦出愛火,2019年開始2人除了多次相約見面,在外也都直接牽手、摟抱甚至親吻,開心約會毫不掩飾。

黃妻表示曾在老公包包內找到潤滑劑及威而鋼,且從先生與林女的通訊對話中得知2人有在討論相關內容,因此懷疑老公出軌,並認為2人明顯有做出逾越男女正當社交的事情。

黃妻再指控,林女除了會傳訊給她先生挑撥他們夫妻間的感情外,也常講話汙衊她人格,甚至林女在知情自己挨告後仍不懂悔改,選擇繼續與她先生偷情!他認為因林女種種誇張行徑已造成她精神上莫大痛苦,對此決定求償200萬元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法庭上林女辯稱,自己與黃男是因工作而認識,聊著聊著進而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,她承認自己曾一時意亂情迷,與黃男有親吻等肢體接觸,但強調絕對沒有再無踰矩的行為,更何況她始終稱呼黃男「黃醫師」而非「老公」,顯然有謹守分際,矢口否認與不倫戀傳聞。

法官勘驗黃妻提供的影片後,發現2人確實有親吻、擁抱、摟腰及牽手等親密行為,認定林女侵害黃妻配偶權屬實,但包包內發現威而鋼一事,仍無法證實與林女有絕對關聯,故難認2人有逾越男女正當社交分際的行為,審酌雙方工作及名下財產後,判林女須賠償黃妻40萬元較為適當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看護廚房正忙…色雇主拖牆角硬上! 她崩潰狂喊NO求救

摩鐵激戰300回!中油男公關戀上議員服務處主任…拋妻拿子百萬教育金養小三

答應男友不賣身…酒店妹包廂「舔客」慘被分手!她怒炸狠撂前任來扁人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