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外帶咖啡推薦!夢幻漸層桑椹歐拿、打卡聖地ABG 全都好拍又好喝

▲飲料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把小確幸帶著走。上班族的快樂就是飲料時刻,快把這篇收藏起來,午休來去這些咖啡廳外帶好心情!

GET & GO 帶走雞蛋糕
中山站 / 國父紀念館站

Get & Go以販售雞蛋糕為主,從小小的餐車成長到現在已經有店面。雞蛋糕口味多元,不僅蛋香濃厚、餡料也是多到不行,來到這邊一定要來一包品嚐一下。另外,店家也有販售一些咖啡飲品,與雞蛋糕一起下肚就是最滿足的下午茶套餐了。

▲飲料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Karen金魚腦吃貨日常提供)

ABG COFFEE
六張犁站

ABG COFFEE一開幕就馬上成為打卡拍照聖地,全白的建築以及牆上的藍色咖啡Logo,怎麼拍怎麼好看!除了提供咖啡風味飲品外,也有提供厚片等鹹食可以搭配。這間店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,可以選擇搭乘公車或開車前往喔!

▲飲料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huihui提供)

FOMO COFFEE
忠孝復興站

一看到店面大大的Logo,絕對會想讓你駐足停留。純白簡約的外觀營造出質感的氛圍,但咖啡的價格卻十分平實合理。除了咖啡外特推桑椹歐拿,深紫色的桑椹汁淋在鮮奶上營造出夢幻漸層,加入桑椹果粒,喝起來酸甜滑順。

▲飲料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xi.ccc提供)

CAFE!N硬咖啡
大安區 / 中正區 / 松山區 / 信義區

沒聽過名字,也一定有看過他的Logo!紅遍IG的Cafe !n,現在已經有三間分店。除了冠軍咖啡外,Cafe !n的吐司也十分有名,咖啡口味濃郁香醇,酸味不明顯。點選吐司的話,店家會先加熱過後再提供給客人,鬆軟綿密很滿足。

▲飲料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宇宙小姐提供)

藍儂說THEN ESPRESSO
劍潭站

隱藏在士林夜市裡的一間外帶咖啡店,招牌必點的就是黑糖系列了。選擇咖啡或者牛奶基底,老闆會在杯頂的奶泡撒上滿滿黑糖粉。現買現喝是最佳選擇。奶香濃厚,牛奶、奶泡、和黑糖粉三者合而為一,不會過於甜膩是幸福的滋味!

▲飲料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Kanata提供)

珈琲月COFFEE MOON
松江南京站

位於松江南京站,步行一分鐘即可抵達。店家的Logo為一個拿著咖啡跳舞的太空人,看起來十分逗趣可愛。咖啡平價CP值高,熱咖啡還會幫你拉一朵美美的花喔!

▲飲料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Ashley提供)

朔望咖啡SYZYGY COFFEE
北門站

朔望咖啡隱藏在大稻埕周圍的小巷中,以木頭及白牆為底,給人一種親切安心的氛圍。咖啡味道濃厚,口味滑順適中。坐在窗邊,品嚐著溫熱的咖啡、簡單的蛋糕輕食,感覺步調都慢了下來。

▲飲料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Lexi提供)

圖、文/MENU美食誌

※本文圖片版權為《MENU 美食誌》所有並授權提供《ET FASHION》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