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妃車禍躺床2天! 傷口超痛沒洗澡…親揭當下慘況:只剩右手可以動

記者林玟諭/綜合報導

YouTuber咪妃是知名實況主,近日PO文表示自己出了車禍,並曬出雙手綁滿繃帶的照片,令粉絲相當心疼,時間過了5天,等傷勢好一點之後,她也在19日發文向大眾報平安。

▲▼咪妃出車禍。(圖/翻攝自IG/咪妃)

▲咪妃14日PO表示出車禍,嚇壞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/咪妃)

咪妃除了向粉絲宣告回歸,也感謝大家的關心,同時親自揭露當時慘況,車禍當下頭2天只能躺在床上,全身傷口很多也很痛,因為手腕也有扭到,「只剩右手可以小動一下」。但她也回覆大家的關心:「現在傷口好很多,下巴的傷也不太會留疤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咪妃車禍。(圖/翻攝自IG/咪妃)

▲咪妃自拍向大眾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IG/咪妃)

經歷過車禍的咪妃也道出當下心境,因為受傷的時間中什麼事都無法去做,而渾身是傷也讓她擔心如果從此留疤該如何是好,坦承在這種時候才了解:「真正的痛苦和難受才是這樣子,有些不值得的事,根本不須要放在心裡難受。」

▲▼咪妃出車禍。(圖/翻攝自IG/咪妃)

▲咪妃出車禍才了解到真正的苦痛。(圖/翻攝自IG/咪妃)

最後她表示平時很享受騎車吹風的快感,但是會記取教訓小心一點,同時笑著打上hashtag,「第4天可以洗澡時,超爽的」,幽默向大眾報平安。網友見狀紛紛獻上關心,「看到小咪受傷好心疼,希望可以早日康復」、「好好休息,勤換藥」、「下次騎車小心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