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70歲殺90歲!向妻借錢不成遷怒岳母 睡夢中亂刀狂砍命危

▲▼刀,斧頭,殺人,謀殺,命案,恐怖,驚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翁姓老翁疑因金錢糾紛,凌晨砍殺睡夢中的老岳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君豪、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70多歲翁姓老翁因為懷疑年約90歲的岳母,指使妻子不借他錢,竟在今天(19日)凌晨,趁岳母熟睡時,持刀闖入房間一陣亂砍,造成岳母頭頸等重要部位多處刀傷,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,松山警分局獲報將翁男逮捕後,移送台北地檢署,檢察官晚間依殺人未遂重罪,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據了解,翁男和妻子長期因為金錢發生爭執,近日雙方再次大吵,翁男懷疑是同住台北市八德路的岳母在背後指使,要妻子不要再拿錢給他,竟心生殺機,在今天凌晨趁著岳母熟睡時,闖入房間內,亂刀砍刺熟睡中的岳母,其他家人聽到慘叫聲起床察看,當場目擊這場人倫悲案,趕緊報警把全身是血的的岳母送醫急救。

據了解,翁男岳母因頭部頸部等多處傷勢嚴重,目前仍在搶救中,翁男則被趕到的警力當場逮捕,檢察官訊問後,先依殺人未遂重罪,恐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亂刀狂刺岳母原因曝!入贅多年怨「在家沒地位」 常被碎唸引爆人倫殺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