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時中辦公室曝光!蔡英文走進驚問「這你的床喔」 網一看哭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擔任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以來,已有近5個月的時間沒有休息,讓外界紛紛稱讚「鐵人部長」、「防疫五月天」。隨著520就職典禮到來,總統蔡英文親自前往陳時中辦公室拜訪,意外讓部長辦公室的內部擺設曝光,引起網友一陣心疼。

▲▼陳時中辦公室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蔡英文拜訪衛福部,意外曝光陳時中辦公室模樣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蔡英文19日前往衛福部,送上「英雄麵」替防疫人員打氣,同時到部長陳時中的辦公室拜訪。準備走進部長辦公室前,蔡英文疑似不太敢相信,詢問陳時中「辦公室?」陳時中則靦腆回答「對」。

▼陳時中辦公室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▲▼陳時中辦公室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依據影片畫面,陳時中的辦公室看起來簡陋,空間稍微擁擠,後排櫃子上擺滿許多卡片,還有身穿超人衣的Q版阿中。此外,辦公室內還擺有一張床,讓蔡英文忍不住出聲問,「這是你的床嗎?」

眾多網友看完陳時中簡陋的辦公室,紛紛心疼留言,「已眼眶泛淚」、「後面準備休息床,辛苦了」、「部長太辛苦,辦公室還放小床,溱(真)的謝謝您」、「太辛苦了,感謝您的付出,好好照顧身體喔。」

由於防疫工作有成,疫情逐步趨緩,指揮中心開始推動「防疫新生活」,陳時中23日、24日將率領「防疫五月天」一同前往墾丁,實際走訪大街地點,在當地召開記者會,用行動示範,只要做好防疫,就能回歸正常生活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►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!特價668快來搶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