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鑽車縫」趕送餐撞倒女學生肇逃!外送員到案說明了

▲▼外送員撞擊女學生後,直接騎車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外送員撞擊女學生後,直接騎車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一名女學生昨(18)日傍晚搭校車回家時,才剛下車就被後方騎機車的外送員撞倒,造成她膝蓋受傷。誇張的是,外送員為了趕送餐,不但沒有下車查看,還直接騎走逃逸,家長氣炸揚言提告。外送員到案後聲稱,當下看女學生沒有大礙,才會急著離開,並表示會盡力向家屬道歉。

新北市14歲邱姓女學生18日下午5時許搭著校車回家,當車停在淡水區新春路上的摩天31社區門口時,沒想到才剛步出車外,就被一名鑽車縫要通過的Uber Eats外送員,騎機車從後方撞上。

事後,邱姓女學生膝蓋受傷,當場倒地,手機還因此摔壞,而肇事的外送員不但沒有停下查看,還直接逃逸。女學生母親得知後,立刻請校方調出校車行車記錄器,並將影片貼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細說淡水」,希望有目擊的網友提供車號,並報警要揪出肇逃外送員。

警方獲報後,馬上調閱路口監視器,並鎖定72年次的唐姓外送員,通知他到案。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唐姓外送員到案時非常後悔表示,撞擊當下他有站起來,但看到女學生沒有大礙,加上為了趕時間送餐,所以才沒有下車查看。唐男強調,會盡力向家屬致歉。

▲▼外送員撞擊女學生後,直接騎車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!特價668快來搶~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