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澤明步「AV無碼片」外洩…精油擦身顫抖! AV達人揭片商「亂搞」內幕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AV天后吉澤明步走紅16年,2019年3月引退,令粉絲震撼不捨。她引退後轉戰主持電台節目,沒想到過去拍的AV,出現無碼片在網路上瘋傳,引發一陣騷動,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,背後原因和片商有關。

▲▼吉澤明步無碼片外洩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吉澤明步)

▲吉澤明步2019年宣布引退,最近傳出無碼片外洩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吉澤明步)

據一劍浣春秋爆料,片商Maxing現在狀況非常不好,不僅發片少,連發片都找企劃女優來支援,被推測已經養不起專屬女優,分析文提到:「公司經營不善大家都是人心惶惶,不是要找新工作就是眼睜睜地看著公司高層拿著原有的資源亂搞。」疑似因為片商經營不善,吉澤明步過去的AV作品外洩無碼片,據悉是2016年11月的片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外洩的無碼片是吉澤明步全盛期的作品,片中被下迷藥,變得越來越飢渴,最後身體更不斷顫抖。她多年來不敗的凍齡顏值,還有零贅肉的魔鬼身材,影片中裸身被塗上精油,光滑肌膚更是性感破表,影片曝光後引發眾人狂搜。

▲▼吉澤明步無碼片外洩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吉澤明步)

▲吉澤明步2016年的作品爆出無碼版,引發網路騷動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吉澤明步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