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率新內閣拍「開學照」 政院20日召開臨時院會

▲▼蘇貞昌內閣總辭合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蘇貞昌20日下午將率內閣拍開學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文/中央社

總統蔡英文明天展開第二任期,新內閣也將就任,行政院長蘇貞昌明天上午將率內閣成員赴總統府宣誓就職,下午行政院召開臨時院會,新內閣合影,拍「開學照」。

明天520蔡總統就職,在新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後,蘇貞昌將率新內閣成員前往總統府宣誓就職,由蔡總統監誓。

過去新內閣在宣誓後,將回到行政院舉行聯合交接典禮,不過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,今年基於防疫考量,將由各部會自行辦理交接,並由政委監交,不要讓人潮集中。

李孟諺指出,過去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有一次閣員交接是在各部會辦理,因此明天不舉辦聯合交接並非首例,是援例辦理。

李孟諺說,明天下午行政院也將召開臨時院會,由長蘇貞昌發表談話,勉勵新任閣員與發表施政方針,並在將在臨時院會後合影留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