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徐若瑄指定!母親節禮物就是寶島眼鏡i鏡片

▲▼徐若瑄,寶島眼鏡,i鏡片,眼鏡,母親節,2020母親節。(圖/寶島眼鏡提供)

▲寶島眼鏡推出i鏡片系列,其中專為數位生活打造的「i鏡片舒壓系列」,連「鋼鐵V」徐若瑄都點名愛用。

圖、文/寶島眼鏡提供

近視與老花是現代人常見的視力困擾,大部分人的生活總是上班久盯電腦、下班追劇看電視,睡前和起床都在滑手機,長時間近距離對焦,容易造成眼睛疲勞及視力模糊,時間一久更怕老花提早來報到。

寶島眼鏡推出i鏡片系列,其中專為數位生活打造的「i鏡片舒壓系列」,連「鋼鐵V」徐若瑄都點名愛用!「i鏡片舒壓系列」獨特的舒壓設計讓Vivian即使同時讀劇本、盯小孩、自我進修,都能保持亮眼狀態完美應對!

另一款「i鏡片漸進系列」則針對已有老花症狀的族群設計,讓家中長輩免於遠近閱讀視茫茫的困擾及眼鏡拿上拿下的不便,而擴大視野範圍、減少晃動感的視覺優化設計,戴起來更清晰好適應,來自日本的高品質保證是母親節送禮的最佳選擇,就連Vivian也大呼想買一付送媽媽!

即日起,寶島眼鏡日本NEOS i鏡片舒壓/漸進系列只要2,980元,不滿意保證退費。更好康的是,5月底前使用寶島眼鏡全新推出EYE+PAY支付,最高享50%回饋,不限消費金額還可抽飛利浦掃地機器人!【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】

【寶島眼鏡i鏡片傳送門 https://bit.ly/35qRjWX】
【5月底前使用全新寶島眼鏡EYE+PAY最高可享50%回饋】
【寶島眼鏡防疫最安心https://bit.ly/3biaVP2】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