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復古奶茶色」口罩美哭網友! 老闆曝製作過程…大笑:想到阿嬤內褲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購買口罩成了台灣人的日常,打開紙袋就像是在開驚喜包一樣。日前有網友在臉書曬出「復刻奶茶色」3D立體口罩,引來一票網友暴動敲碗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獨家採訪到口罩業者,老闆透露,其實製作過程根本是陰錯陽差,不過對於網友讚美是「復古奶茶色」,他則笑說根本是:「阿嬤內褲色吧!」

▲▼淨新口罩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淨新口罩近日出產「復古奶茶色」口罩,引發網友暴動敲碗想知道哪裡買的到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淨新口罩總經理許哲銘表示,疫情關係導致社會氛圍較緊繃,所以工廠順勢推出復古色系跳脫市場,讓購買到口罩的民眾能獲得驚喜感。

▲▼淨新口罩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淨新口罩總經理許哲銘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淨新口罩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淨新口罩出產奶茶色系口罩,神似阿嬤膚色內褲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拿出膚色系的阿嬤內褲,再和奶茶色口罩來比對,兩者顏色超雷同!許哲銘大笑說:「這個肉色,就讓我回想到阿嬤」。對於網友形容這款口罩顏色是「復古奶茶色」,許哲銘也相當贊同:「這個形容更貼切了,也不會像阿嬤的內褲那麼low。」

但其實工廠會製作這款「復古奶茶色」口罩,背後還有這個原因!許哲銘還原當時狀況:「是原料商配錯色!但這不影響口罩使用效能,原本口罩中間的過濾靜電層基本上是白色,但是因為原料商出了差錯,讓中間這層變成粉紅、粉橘色,我靈機一動,就把內層和外層選白色,搭中間層的粉橘色,陰錯陽差就變成了奶茶色、阿嬤內褲色就出來了。」

▲▼淨新口罩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撕開口罩,可以看到靜電層是粉橘色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淨新口罩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許哲銘表示,這款立體口罩以往只有出品黑色、藍色、粉色等基本色款,但推出奶茶色後卻意外備受喜愛,也讓他感到十分驚訝。許哲銘透露,這款奶茶色口罩只預計出產30萬片,目前已經投產20萬片,現在只剩下10萬片的產量,就等幸運兒領到。

▲▼淨新口罩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淨新口罩出產奶茶色系口罩獲網友熱議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淨新口罩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更多新聞】

正妹進超商廁所沒動靜 友急死!警消破門…她醉倒趴睡

高雄八大行業明起開放營業 「4大條件」違反規定可勒令停業

新冠疫情阻斷水果外銷通路 高雄這項產品開先鋒…貨出去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