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角落小夥伴》 7/10 在台上映 「被吃剩的炸豬排」期待被大野狼吃掉

白熊在電影中變成了賣火柴的女孩。(威視提供)

圖、文/鏡週刊

相當受到大人與小孩歡迎的「角落小夥伴」搬上大銀幕,在日本創下超過14億日圓(約3.96億新台幣)的票房佳績,也將在台灣的暑期檔上映。

電影中,吃剩的炸豬排變成了小紅帽,期待大野狼把自己吃掉。(威視提供)」

在角落粉的高度期待下,18日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: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》釋出正式預告,角落小夥伴被吸入繪本中的童話世界,還意外變身成為了各個童話故事中的主角,扮相超萌。怕冷的白熊變成了賣火柴的女孩;沒自信的「企鵝」闖進了一千零一夜,坐著魔毯尋找自我,還不小心將「芝麻開門」念成「小黃瓜開門」;被吃剩的炸豬排變成了小紅帽,與好友炸蝦尾滿心期待大野狼把自己吃掉…

新角色「小灰雞」(左)與角落小夥伴們一同冒險。(威視提供)

除此之外,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: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》中也獨家曝光了全新角色「小灰雞」,呆萌可愛的「小灰雞」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,在繪本中迷了路,卻意外巧遇角落小夥伴,善良的小夥伴們決定跟他一起尋找回家的路。首度曝光的「小灰雞」,可愛的樣貌不僅圈粉無數,他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,讓許多日本觀眾看完驚喜不已,不僅小孩深受感動,連成人觀眾都為之動容。電影將於7月10日全台上映。

 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應采兒第二胎生了? 陳小春一碗湯藏玄機
Ella有感唱〈晚安歌〉 為人母心情唱到落淚
吳亦凡笑黃子韜是「淚腺男孩」 鹿晗上台前曾緊張到要尿

關鍵字:鏡週刊角落小夥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