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狂轟…全民大劇團再創作「走鐘哥防疫短片」:帶給台灣更多歡樂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全民大劇團曾推出《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》網路節目,洪都拉斯模仿衛福部長陳時中弟弟「陳鬧鐘」,但引起醫界、網友正反兩面評價,輿論壓力下4月21日宣布總6集播放完畢。事隔28天,再推出「微走鐘,防疫新生活(酒店篇)」,編導謝念祖表示,「起心動念一樣希望大家開心,帶給台灣更多歡樂。」

▲全民大劇團再推走鐘小短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全民大劇團)

▲全民大劇團再推小短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全民大劇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分鐘短片示範上酒店該如何落實「安全社交距離」,走鐘哥和酒店小姐分別在2個房間,中間有透明隔板,雖然看得到彼此,但沒有肢體接觸,最後走鐘哥因為腳抽筋躺在地板,但他依舊興奮熱舞,最後掛上「純屬虛構,博君一笑」用詞。台灣截至5月18日為止,已經11天零確診,有些縣市逐漸開放八大行業。

▲全民大劇團再推走鐘小短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全民大劇團)

▲▼全民大劇團再推小短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全民大劇團)

▲全民大劇團再推走鐘小短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全民大劇團)

之前網路節目在輿論壓力下停止,這次短片是否擔心再度被抨擊,《ETtoday星光雲》致電編導謝念祖,他表示,「台灣各界都可以表達想法,台灣是言論自由,每一個人都可以表達個人看法。」他也說,起心動念一直都是想給社會歡樂,讓很悶的人笑一笑,對社會氛圍是好的,也希望大家再忍耐防疫,期待各行各業恢復。

▲▼編導 謝念祖 、藝情指揮中心 指揮官洪都拉斯、副指揮 湯志偉 出席全民大劇團製作的「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」網路節目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《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》網路節目6集播畢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新冠肺炎關係,劇場損失慘重,謝念祖也說,現在劇場完全不能演出,創作不能停下來,因此推出小短片,服務想要放鬆的人。至於規劃幾期,他則說:「萬一網友罵我就結束,但我們一直是虛心受教,然後改進。」目前酒店篇短片18日在Youtube頻道推出,下方不少網友留言,大多是正面讚賞,臉書目前沒人留言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